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希达公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活动

  按照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工作部署,希达公司党支部于1130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第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郑喜凤带领全体党员选读了《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并选取导弹司令杨业功作为学习榜样认真研读:“他的先进思想和事迹,集中反映了军队指导员忠诚履行我军神圣使命的高尚品质和奋斗精神,生动体现了新形势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本质要求,鲜明回答了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人、如何从政、如何用权的重大课题,是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宝贵精神财富”。

  杨业功少将41年的军旅生涯,把心血与足迹洒在祖国的山山水水,把生命与忠诚奉献给了党和人民。国庆50周年阅兵任务中,杨业功担任第二炮兵受阅方队大队长,54岁的他,仍然和普通士兵一样,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顶着烈日站军姿、走队列、拉装备,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出一支全面过硬的受阅方队,高标准完成受阅任务,充分展现了战略导弹部队威武雄壮的战斗风貌。

  希达公司当前正处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学习杨业功先进事迹,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讨论,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公司发展目标和当前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面对困难,有所担当,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助推公司持续快速发展。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