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图像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活动

  20161125日,图像部党支部组织全部门党员召开了“两学一做”第四阶段学习活动。活动以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介绍了部分决议的主要内容,对其中的部分信息进行了传达和解释,同时结合自己的专业认真阐述了作为一名科研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科研上加强创新意识,政治和品德上如何不断加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同时提高个人的科研能力,培养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在此基础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使党的大政方针落到实处,真正当好人民公仆。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学习会现场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