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关爱弱势群体,加强交流合作——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与农村小学“手拉手”活动

  1125,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前往吉林省农安县新农小学开展与农村小学“手拉手”活动。 

  农安县新农小学地处农安县新农乡,属于农村中心小学。学校教育教学含幼儿园及小学两个阶段。 

  本次活动立足于与该小学建立“手拉手”关系。从农村小学需求而言,希望能在“手拉手”活动中培养学生的科学知识及科学素养;从党支部角度而言,希望能推行“两学一做”,发挥支部内党员同志的主动性及积极性,在宣传科学知识的同时关爱弱势群体,在生活及精神上为贫困学生及学生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活动中,党支部开展了两项重点工作:其一,听一节科学课,了解学生对科学的认识及需求;其二,去两个贫困学生家庭了解情况,看望慰问。 

  参加本次支部活动的党员深受教育:该学校虽地处农村,但在教育理念、教师队伍建设、照顾贫困家庭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党员同志们也希望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地开展交流合作,让全体党员同志都参与进来,把工作做得更为扎实、有效!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