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离退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活动

  根据所党委通知要求及离退休党总支学习计划,830日上午离退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系列讲话”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军主持,4名支部党员及2名中心非党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会上,离退中心韩文斌主任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离退休管理与服务人员》的学习辅导报告。他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学习和领会,阐述了习近平系列讲话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以及学习讲话的重要意义;逐一介绍了《读本》中16个专题的主要内容,总结了系列讲话的鲜明特点;结合具体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对中心全体人员学习讲话提出明确的要求:一要学做一体、知行合一,通过学习增强工作的本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要不忘初心,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为老同志服好务,时刻以“老同志是否满意”、“老同志是否认可”作为我们工作的评价标准。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结合实际工作,在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岗位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离退休工作者,把为老同志服务的质量作为检验我们学习的成效。 

    此外,根据中心党总支安排,各离退休党支部将于近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提高全体离退休党员的“四个意识”,使他们思想常新,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