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以党章为镜,锤炼党性作风——空间新技术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按照研究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计划,721日下午空间新技术室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支部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均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徐伟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以党章为镜,锤炼党性作风》主题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包括三方面:(1)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全党;(2)以党章为镜,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3)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 

  徐伟同志为党员讲述了“两学一做”的含义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的目的,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讲话,尤其针对从严治党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对党员同志的严格的纪律要求,并结合当前形势,就如何深刻理解和切实贯彻执行党的纪律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会上,各位党员纷纷发言,并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际情况谈学习感受,大家的发言集中于科研争先、遵守纪律等方面。在科研争先方面勇于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在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坚持以创新为指导,苦练基本功,争做“科研达人”;倡导自觉遵守国家、本所及研究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科研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的认识,也结合自身的科研实际,发现并改进存在的不足,努力争当工作先锋,做合格党员,为研究室及本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