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党员的红线不可逾越——质检中心召开 “两学一做”第二阶段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722日上午,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的红线不可逾越”主题研讨会,中心近30名党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质检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宇主持。 

 

  赵宇首先做了《党员的红线不可逾越》的主题报告,报告中指出:基层党员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赵宇结合最近所里组织的“内部审计案例讲座”活动,举例说明了部分党员同志在实际工作中所犯的低级错误,让党员们从事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以保密工作中一些容易出现的问题为切入点,结合实例说明了按照“通知”要求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必要性及重要性。结合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告诫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不去碰触“党员的红线”,加强学习与自身工作相关的“标准”、“规范”,积极投身科技创新。 

 

  支部党员在赵宇做完报告后,针对“党员的红线不可逾越”主题进行了研讨,并表示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印发的通知要求,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在工作中、生活中加强对自身的要求,做合格党员。 

  最后,赵宇对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章党史知识竞赛获得团体第二名的三位青年党员同志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中心青年职工全身心投入科研创新工作,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