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学习、遵守党纪,做合格党员——光学技术中心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计划部署,光学技术中心党支部于721日上午组织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党课学习。 

  会上,薛栋林书记做了“学习、准守党纪,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报告中提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重在立德,坚持正面倡导,是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能够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在立规,开列负面清单,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同时薛栋林书记结合身边的实例详细介绍和阐述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六大类纪律,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 

    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同志对《准则》和《条例》的认识和理解,对推动党员同志的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争做“讲规矩、有纪律”合格党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