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践行“两学一做”,细品《准则》《条例》——航测部党总支召开党规学习专题会

  为重申作为党规重要组成部分的《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性,以期在践行“两学一做”活动中可以有的放矢,通过加强对《准则》《条例》的学习认识来更好地推动“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721日下午航测部党总支召开了“践行‘两学一做’,细品《准则》《条例》”的党规学习专题会,航测部党总支书记甘泽龙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精彩发言。 

 

    会上,甘泽龙书记对《准则》和《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准则》和《条例》是我党在探索改进和完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建设路上的重要成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探索,是党员和党员干部行为的向导。《准则》和《条例》,一个树立道德高线,一个划出纪律底线,引导全体党员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同时使得党内监督和党外监督都有规可依、有据可遵。 

  最后,甘泽龙书记勉励航测部全体党员 “研好”、“虑好”、“行好”《准则》和《条例》的内涵,使之成为我们科研工作的动力和准绳。同时,要始终不忘共产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本能,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正本色。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