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学党史,记党规,严守政治纪律―新产业公司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按照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计划, 721日上午支部召开了学党史,记学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党课。公司应到党员32名,实到党员28名。 

  党课由公司支部书记王虎冰主持。首先,王虎冰强调了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及习总书记明确提出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五个必须”要求。王虎冰就当今社会面临四大考验四种危险,要求全体党员将严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自觉和常态。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按党的组织原则办事,按时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认真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打造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干部队伍。随后,王虎冰对刚刚出台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同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纷纷发言,新党员高瑞洪及入党积极分子孙博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学习中的心得体会。 

  最后,王虎冰希望全体党员学党史,记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结合到具体工作和岗位中来,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