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学党规、做合格党员”学习会

    为落实党委工作部署,深化“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信息中心党支部于720日下午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学党规、做合格党员”学习。支部10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全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李耀彪同志带领大家逐条学习并解读了中共中央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之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更好地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精神,把《条例》内容逐条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随后,中心全体党员观看了由国防大学公方彬教授所作的教育影片《我们不能没有信仰(下)》,强化对党员理想信念的教育。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为更好地贯彻执行中央决定,培养党员“平日以身作则,发现问题严于问责”的思想意识和行为规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支部党员在学习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