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中小企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学党规,做合格党员”党课活动
长光集团筹备组-王胜楠

  为落实所党委”两学一做”统一部署,721日,小企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 “两学一做” 第二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本次主题为“学党规,做合格党员”。小企业联合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此次学习教育中,沈娟同志为大家做了“学党规,做合格党员”的主题报告。报告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析,并对具体内容进行了逐条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沈娟结合实际工作深入阐述了对《准则》与《条例》的理解,加深各个党员对《准则》和《条例》的认识。 

  各党员支部党员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学习并加深了对《条例》和《准则》的认识和理解,对规范自身言行、推动工作落实、争做合格党员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