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空间二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第二专题学习

  空间二部党总支在7月下旬由各个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党规”学习教育活动。 

  720日,空间二部宽幅成像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党规”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国宁主持。 

  722日,空间二部详查一室党支部、详查二室党支部及立体测绘党支部也分别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党规”学习教育活动。 

  在各支部大会上,书记们分别做报告对《廉洁自律准则》及《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与工作相关的重点部分进行了认真学习。 

  大家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加深了对《廉洁自律准则》及《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有的支部还加深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讲话,还有的支部对《廉洁自律准则》全文进行了抄写。 

  通过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一致认为政治纪律是基础,组织纪律是保证,全体党员只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才能保证我们的事业取得成功。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