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超精密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党规,严守党的纪律

  超精密中心党总支于720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本次主题为:学党章,严守党的纪律。超精密中心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全体委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超精密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显凌主持本次专题活动,并做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党规”的主题报告。李显凌首先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改历史和修改特点,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接着,李显凌又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修改历史和修改特点,并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对《准则》进行了逐条学习。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就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严守党的纪律,做合格党员进行交流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所党委和总支的部署,认真学习《条例》和《准则》,切实加强政治学习,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