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坚持高标准严守最底线——离退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党规学习活动

  719日上午,根据所党委通知要求及离退休党总支学习计划安排,离退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党规”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军主持,离退中心韩文斌主任等4名支部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王广彦对《党章》中关于党的纪律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领学,他首先逐字逐句地通读了相关规定,并谈了自己的体会。支部党员于万冰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领学,他对《准则》、《条例》出台的背景、基本内容、主要特点等进行了解读,与会党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党章》及两部党规的认识,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此为准绳,规范自己的言行,坚持高标准、严守最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