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所办、警队、车队联合支部召开“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主题支部大会

  77日,所办、警队、车队联合支部根据所党委的统一部署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召开了主题为“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的支部大会。支部共有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26人,参会人员14人,会议由支部书记闫锋主持。 

  首先,闫锋书记介绍了最近支部人员变动情况,并向各位党员详细通报了最近一段时间所党委的部分主要工作。 

  随后,党委书记马明亚结合学习经历、自身体会为大家讲授了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核心的党课。马书记详细阐述了各类纪律条款的内涵,并提出五个典型案例,让大家思考分析。马书记告诫全体党员要常怀敬畏之心、牢记党规党纪、不得逾越半步。 

  最后,闫锋书记对此次党课做了总结,希望大家认真思考马书记提出的典型案例,各党小组在会后要认真讨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闫锋书记一再强调,在认真学习领会和严格贯彻执行两个文件时,全体同志一定要多结合我们的岗位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全体党员工作生活的红线,一定要掌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切实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