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奥普公司党总支开展“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

  531日,奥普公司党总支召开会议,奥普公司党总支成员、奥普公司各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根据所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开展了“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 

  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盛守青同志主持。首先,盛守青传达了《长春光机所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介绍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背景,强调了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重要性。他要求总支全体党员要重视本次学习,不仅从宏观上了解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还要结合自身的工作深刻领会、积极主动参加学习教育。 

  盛守青书记通过PPT讲解的方式,作了学习党章的专题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纲领、党的基层组织、党员义务和权利、入党誓词等党章核心内容;并着重对党章制定及党章历次修改内容进行了系统的介绍。与会党员同志就与时俱进修订党章的必要性、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盛守青书记强调,学习党章是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的必由之路,各支部书记要及时向支部党员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帮助基层党员树立理想信念,从而立足本职以饱满的热情开展研发、生产工作,做一名新时期下的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通过重温誓词,加深了与会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本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