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教育片,深化“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

  531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由国防大学公方彬教授所作的《我们不能没有信仰》教育影片,强化对党员理想信念的教育。 

  这次学习是信息中心支部在前期学习党章的基础上开展的,旨在进一步深化对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在影片中,方教授引经据典、声情并茂地论证了大国的崛起除了依靠经济建设,更需要依靠文化和文明的建设;当前大国的博弈,已从政治、经济的博弈进入核心价值观博弈的时代;中国作为大国走向世界的时候,必须依靠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论点。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明晰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也深刻认识到文化和文明建设对一国的强盛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所有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作为本所科技信息服务与出版中心、我国乃至世界相关领域科研成果的发布与传播中心,我们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科学发展观内涵,积极主动地结合本职工作,做好文献情报和期刊出版工作,为我国的文化和文明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党员在观看教育视频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