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光电对抗部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

  认真学习党章,全面理解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光电对抗部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 

  530日,光电对抗部党总支在光电对抗部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全面理解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专题会上,党总支书记曹立华同志以讲党课的形式,带领全部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要求全体党员逐字逐句的学习党章,将党章作为自身的行为规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委书记马明亚作为联系该总支的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学党章党规,是“两学一做”的第一项内容,亦是全面“从严治党”对广大党员提出的基础要求。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很多,思想高度也提高了很多。“无以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党规是党内的规矩、是党内的秩序基础。学好党章党规,是党中央对每一名党员提出的要求,是人民群众对每一名党员寄予的期望,是社会发展对每一名党员提出的挑战。党员需聚焦如何学好党章党规,把义务扛在肩上,用认真的态度学习党章党规,用实际的行动实践党章党规。 

    在进行了党章的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之后,马明亚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和讨论。马书记指出了学习党章的意义,并为之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和学习的重点。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