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空间机器人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会

  根据所党委的工作部署,531日下午,空间机器人中心党支部在大珩楼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大会以“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

  机器人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陈立恒同志主持会议,宣布大会主题,并宣读《长春光机所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同时,也将《空间机器人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向各位党员做了详细的介绍。

  空间机器人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宏伟同志在会上带领各位党员唱响《国际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各位党员同志深受鼓舞。同时,刘宏伟同志还对历次党代会的党章进行介绍,让部门里的年轻党员有了一次难忘的学习机会,通过书记的介绍,让部门里的每一位党员更加了解我们党的历史,了解我们党员的责任,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科研,为我国的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空间机器人党支部共有党员25人,除一人出差以外,全部按时出席。各位党员同志认真通读了十八大党章,加深对党员权利、义务的认识。

  最后,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宏伟同志作总结发言。刘书记做了“从身边人学起,从小事做起”的主题报告。刘书记结合本部门实际,以部门年轻人中的先锋模范人物、积极参加各项党务工作的党员为具体事例,号召全体党员“从身边人学起,从小事做起”,做合格党员!

  同时,刘书记还特意将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同志关于“如何以‘四讲四有’标准做合格党员”的报告为大家做了解读,让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有了新的、更加明确的奋斗方向。

 

  各位党员唱响《国际歌》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