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物业公司总支扎实开展新党章学习活动

  按照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通知要求,根据长春光机所党委对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规划,科宇物业党总支于527日上午在孵化基地B座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新党章主题会议。科宇物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会议。  

  会议由科宇物业公司党总支书记崔智勇主持。崔智勇首先对“两学一做”的及时性和必要性做了说明。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 

  会上,崔智勇对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科宇物业党总支下属五个支部用两周时间完成了形式多样的“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在活动中,各支部就学习新党章体会,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采取研讨、宣讲等形式,使全体党员重新认识了党章,并在内心深处认识到遵守党章的重要意义。 

    本次学习活动是党总支“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始发站,预计全年共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四次,努力将“两学一做”活动落到实处,推动科宇公司整体服务能力的提升,为长光所后勤保障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