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图像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会

  531日,图像部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邸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邸男书记紧紧围绕“两学一做”的内涵和时代特征、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结合科研工作做到政治信念坚定、严于律己、无私奉献,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做了深入细致的阐述。重点学习了新党章的内容,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升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在交流讨论中,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同志表示,“两学一做”,贵在坚持学用结合、坚持落到实处,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践行者。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善于学习,主动接受先进的知识和经验。努力把坚守信念和科研创新统一起来,并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踏踏实实做事,以“十三五“规划为目标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开展了“我入党的那一天”主题活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自己入党时的心情和作为一名党员的感悟。通过这次活动,督促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遵纪守法,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本次主题活动,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审视自身行为,牢记入党誓词、终身实践誓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党为民的信念,增强责任感,坚持艰苦奋斗,努力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回忆自己宣誓入党的激动时刻,不仅增强了自己的党员意识和荣誉感,而且强化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践行誓言、遵守党章是党员的第一要务,要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衡量自己的行为,把住党纪底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