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学习新党章”---空间一部党总支
刘世界

  按照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通知要求,根据长春光机所党委对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规划,空间一部党总支于531日上午在研发大厦70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新党章主题培训会。空间一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培训。 

 

  主题培训会由空间一部党总支书记方伟主持。方伟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习新党章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所党委对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及规划。会上,由空间一部党总支组织委员兼X射线-极紫外技术研究室支部书记刘世界对总支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学习新党章’”主题培训。主题培训主要分为党章的概述、十八大党章的基本内容以及实践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等三个部分。听完主题培训报告后,与会党员就对新党章的学习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此次新党章学习培训会,使党总支全体党员对新党章进行了系统的学习,通过学习党章里的内容了解了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每一个党组织都应该按照党章的要求来指导和规范日常的工作和行为,每一名党员都应该按照党章的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