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研究生部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活动部署及第一专题交流会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研究生部党总支于524日下午召开学习交流会。研究生部全体职工党员、学生支部书记和委员共计35人参加活动。 

  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方秀军在会上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讲解,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部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与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在学习过程中,主要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总纲、党员的义务和权力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实际谈了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并就研究生党员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建言献策。方秀军书记最后强调一定要把“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内容和要求传达到各支部每一位党员,可多个支部联合开展专题活动,使活动释放正能量,将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 

    通过本次活动,参会党员深入了解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增强了党员个人道德修养。今后一段时间,研究生部党总支将陆续开展“学党规、守纪律、讲规矩、做先锋”、“我是党员我带头”、“知行合一,争做优秀研究生党员”等主题实践活动。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