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航测部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党课学习会

  根据所党委及航测部党总支的工作部署,527日下午,航测部党总支召开“学党章筑党性 凝修养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一次党课学习会,航测部党总支书记甘泽龙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精彩发言。 

  甘泽龙书记首先进行了“两学一做”总动员,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自觉、坚决向党中央看起,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领导集体崇尚实干、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的优秀作风,就要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追求什么、禁止什么、摒弃什么,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摆在首位,时刻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在第一次党课的党章学习中,甘泽龙书记对党章的基本构成和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讲述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并勉励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循党章,切实加强对学习、遵守党章情况的督促检查。 

  最后,甘泽龙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员自律,做一名合格党员;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所党委和总支的部署,认真学习党章,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