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空间二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

  空间二部党总支在526日下午召开部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空间二部主任韩诚山同志、副主任周怀德同志,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及党员出席了会议。 

  空间二部党总支书记安鹏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全面促进科研生产”主题报告。在报告中,安鹏书记传达了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及学习措施。通报了空间二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学习计划及要求。在学习中,安鹏书记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对党章的有关论述,总结归纳了党章的主要重点内容,在要求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党章的基础上,牢记党章的主要内容,特别是记牢党的宗旨、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牢记入党誓词。了解党章的历史、结构。要求党员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廓清自己的思想并指导自己今后的各项工作。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部全体党员坚决拥护党中央、所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的决定,同时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对今后的学习工作等方面也进行了研讨。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