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坚定信念 贵在坚持--基础处成果处联合支部“两学一做”第一专题交流会

  20164月下旬,基础处成果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学党章的活动。530日,支部开展了第一专题“两学一做”交流会。党支部共有党员12人,实到党员11人,1人请假(学习体会已交给支部),孙守红助理参加了支部本次活动,交流会由支部书记赵东旭主持。 

  在交流会上大家都纷纷表示,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和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认为学习是持续的,贵在坚持;要勇于担当,对党忠诚,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要有明确目标,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要加强执行力,全心全意为我们所的发展贡献力量;要学习正面典型,学以致用。 

  赵东旭同志围绕着理想信念给大家上了一次党课。“两学一做”,归根结底是要加强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目前我们的党员干部中在理想信念方面存在以下的问题:理想信念不够坚定,道德修养不到位;理论学习不够,能力修养不到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够,作风修养不到位;党性修养不够,对党性观念认识不到位。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每一名党员应当加强学习、善于思考,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党员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要带着问题去学习,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去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我所管理工作的效果和效率。 

  今后党支部的“两学一做”活动将围绕学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开展,并从形式上做到“活动要生动、内容要具体”。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