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人力资源处、人才中心和监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交流活动

    为了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响应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号召, 530日下午,人力资源处、人才中心和监审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研讨会。联合党支部共有党员12名10党员参加会议,2名党员请假。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初蓓同志以PPT形式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学习背景、党章的修订概况、党章学习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参会党员以阅读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党章进行学习和回顾。在党支部党员张光曦同志的带领下,参会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庄严而又深刻地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初蓓书记强调要认真对照党章、对照入党宣誓词,经常反思自己,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并通过积极参加学习教育以及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加强自身的理论武装,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这次活动,不仅让支部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也在党支部中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有力地推动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