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通知公告 | 中心简介 | 工作动态 | 测试机组 | 文档下载 | 测试项目一览表 | 收费标准 | 联系我们
通 知 公 告
测 试 机 组
高分辨光谱实验室 Raman实验室
飞秒激光实验室 扫描电镜实验室
X-射线衍射实验室 FL920 荧光衰减光谱仪
FTS-3000傅立叶变换红外... 薄膜X射线衍射仪(ADVAN...
粉末X射线衍射仪(FOCUS) Olympus BX51显微成像与...
荧光分光光度计 MPF-4荧光分光光度计
相 关 链 接

中国科学院东北先进制造与材料大型仪器...
中国科学院科技条件信息平台
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条件 > 工作动态
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3-03-04
打印 关闭

3月4日,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职代会和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所第四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大会预备会议由所第三届工会副主席王晓慧主持。正式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莫成钢主持。大会听取了所第三届职代会副主席、工会主席、副所长金宏所做的题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全面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所第三届职代会和工会的相关工作,客观分析和总结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五年中,所工会在所党委的领导下,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围绕所的中心工作,服从服务于所的发展大局,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突出维护职能,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所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龚云彤所做的《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刘文武等13人组成的所第四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莫成钢等11人组成的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楼洪伟等5人组成的所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长春分院党组书记、工会主席甘建国和常务副主席于学锋应邀参加了大会。甘建国代表长春分院工会发表了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所第三届职代会和工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职代会和工会,依法履行各项职责,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为研究所科学管理和民主决策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的最后,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贾平代表所党委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新当选的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以及工会“两委会”委员表示了祝贺。在随后的讲话中,贾平书记要求大家不断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所职工和工会会员,围绕所中心工作,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研究所而努力奋斗!

第四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按姓氏笔划排列)

方 伟   王建立  甘泽龙  刘文武   刘振江

阮 锦  李凤有  陈俊江  莫成钢  贾宏光

郭立红  高劲松   韩诚山

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划排列)

文大化  王宇翔  王晓慧  王静轩  孙东庆 

张爱春  李 蓉  沈 娟  查 明   郝振东

莫成钢

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划排列)

马丽娟  孙玉红  吴玉萍   娄洪伟   龚云彤

  大会现场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