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通知公告 | 中心简介 | 工作动态 | 测试机组 | 文档下载 | 测试项目一览表 | 收费标准 | 联系我们
通 知 公 告
测 试 机 组
高分辨光谱实验室 Raman实验室
飞秒激光实验室 扫描电镜实验室
X-射线衍射实验室 FL920 荧光衰减光谱仪
FTS-3000傅立叶变换红外... 薄膜X射线衍射仪(ADVAN...
粉末X射线衍射仪(FOCUS) Olympus BX51显微成像与...
荧光分光光度计 MPF-4荧光分光光度计
相 关 链 接

中国科学院东北先进制造与材料大型仪器...
中国科学院科技条件信息平台
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条件 > 工作动态
中共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3-03-03
打印 关闭

3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研发大厦报告厅隆重召开。

大会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马明亚主持。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讲话,他首先代表长春分院党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甘建国说,第三次党代会以来,长春光机所党委团结带领全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研究所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当前,长春光机所提出了建设国家重大科技创新基地的奋斗目标,所党委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积极探索研究所党建工作新思路,加强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和密切配合,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为长光所的发展凝心聚力,为实现“创新2020”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党委书记、副所长贾平代表中共长春光机所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建设国家重大科技创新基地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委的主要工作。五年来,所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五位一体的党建工作,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创先争优活动,提高了党建促创新的能力和水平。同时,所党委注重做好离退休和统战群团工作,为本所的创新发展提供稳定和谐的环境;通过推进创新文化建设,为本所营造了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浓厚的创新氛围。报告还总结了上届党委的工作经验与体会,分析了本所党的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未来五年本所党的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随后,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了“两委会”工作报告及工作报告决议,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酝酿了“两委会”候选人名单。通过全体党代表的投票选举,大会差额选出了由11名委员组成的所第四届党委会和由9名委员组成的所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长春光机所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明亚、方伟、申德振、乔彦峰、张涛、杨怀江、杨洪波、陈涛、金宏、宣明、贾平

中共长春光机所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亚林、马明亚、王成、王晓慧、甘泽龙、刘文武、刘金国、安鹏、李耀彬

贾平同志代表第四届“两委会”委员讲话,他表示新一届“两委会”将认真遵守和执行大会通过的决议,实现党委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

长春应化所党委副书记邹泉清,东北地理所党委副书记张平宇,国家天文台长春人卫站党委书记范存波,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学峰、长春应化所党办主任夏云龙等兄弟所站领导应邀参会。副所长、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总支主委宋志义,副所长、无党派人士代表张学军,民盟长春光机所支部主任朱明,民建长春光机所支部主任白雨虹,民革长春光机所支部主任周天恩列席了大会。

  大会会场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