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光学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

  在所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光学技术中心党支部于1128日召开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在自学《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读本》的基础上,结合十八大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同志认识到组织上入党是一时的事,思想上入党是一生的事,但是实践中光靠个人觉悟、修养,没有党内政治生活对党员的教育、改造、提高是不行的。因此,我们要从严格规矩、破潜规则入手,全面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严肃性。 

  同时结合光学技术中心的实际情况和特点,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榜样在身边”为主题的党员创新争优评比活动,民主评选出四位思想觉悟高、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业绩突出的模范党员。 

  通过“两学一做”四个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光学技术中心落实了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中心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推动了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在后续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中,光学技术中心党支部将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践,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科研的新长征路上奋勇前进。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