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研究生部党总支举办读书分享会暨2016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表彰会
研究生部

  1215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总支举办了“读书分享会暨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来自13个学生支部的书记和部分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方秀军通过自身阅读《苦难辉煌》一书的心得体会,与同学们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岁月所经历的种种坎坷。通过对湘江战役、四渡赤水等经典片段的解读,方秀军生动的介绍了我们中国共产党不断成熟,并逐步确立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领袖的历程。 

活动现场

  之后,各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年度主要工作和重点工作做了总结汇报,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方秀军作了总结讲话,并回答了各支部提出的问题。 

  本次活动中共评选出优秀支部书记六名,空间机器人中心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明荣获一等奖,精密仪器与装备研发中心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周和光栅室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昊荣获二等奖,空间二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隋延林、航测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让和图像室学生党支部书记温卓漫荣获三等奖。研究生部蒋大鹏主任为以上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其他支部能以上述获奖支部为榜样,不断提升本支部的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和创新性。 

研究生部蒋大鹏主任为优秀支部书记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