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光学技术中心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

  根据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要求,光学技术中心于927日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张舸主持。 

  本次“两学一做”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技术摘编》。按照光学中心党支部的部署,这次学习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每个党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撰写心得体会;第二阶段组织统一学习,交流感想。 

 

   

 

 

  会上,张舸同志摘读了三个报告的核心内容,接着各位党员论述了各自观点和感想,最后薛栋林书记做了会议总结。薛栋林指出,科技创新是永无止境的,我们要顺应改革趋势,激发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强调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让党员在今后工作学习中目标更加明确。大家认为,作为中科院重点实验室,要准确把握习近平同志强调的重点科技领域和方向,加快我国在科技领域由跟跑者向并行者和领跑者的根本转变。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