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新产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学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学习活动

  918,新产业公司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讨论,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郑权同志主持。 

  首先,郑权与到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部分章节,同时特别强调了“四个意识”,并针对“四个意识”与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专题讨论。 

  郑权要求每个党员同志都要有大局意识,说的话、做的事、谋划的方案都要从有利于国家、有利于党和人民的角度出发。部分党员干部结合各自的体会和感想,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增强“四个意识”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政治意识是前提和基础,大局意识是关键,核心意识是根本,看齐意识是标尺。“四个意识”既有各自的明确要求,又彼此联系、互为支撑。 

  最后,郑权结合公司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同志在思想上、行动上要树立和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摆正位置,自觉服从领导和指导,为公司生产及各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各位分管负责同志要积极主动地向领导多请示、多汇报,与相关部门要多沟通、多联系,建立起良好的沟通联系机制;销售部门要多进入生产部门进行学习,以便更好的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与客户进行沟通;技术及研发部门要多学习,尽量发挥每个人的长处,安排好具体工作。将研究的技术成果尽快转化为市场效益。各部门之间要以大局意识出发,提升以产品质量、标准、技术为核心要素的市场竞争力。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