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超精密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

  超精密中心党总支于531日上午在超精密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本次主题为: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超精密中心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全体委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教育活动。 

  超精密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平主持本次专题活动,并做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十八大新党章”的主题报告。王平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以及党总支对今年“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安排。通过主题报告,超精密中心全体党员共同温习了党章的主要内容,并就十八大针对党章的修正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讨论,最后结合自身,交流如何实践党章,做合格党员。 

  接着,王平书记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朗朗的宣誓声,激起了广大党员同志的共鸣。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所党委和总支的部署,认真学习党章,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