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中心 朱立禄

  517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的学习。中心支部党员除1人出差外,其余9人全部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李耀彪同志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并结合本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的活动安排和工作要求。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朱立禄同志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党章,并着重就党的性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的行动指南、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党的纪律、党建必须坚决实现的四项基本要求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学习,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性质、责任与使命等方面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接下来,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群策群力,进一步细化、完善了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提出在支部微信群中定期发放党员自学材料,提高党性认识;定期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既能增强党性修养又与自身本职工作相关的教育片等活动方案。 

  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耀彪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会誓词中含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决心以更高昂的斗志、更严谨的态度、更优异的业绩投身工作,践行对党的承诺,为本所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党员在认真学习党章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