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党委文件
长春光机所党委开展现场督导工作
王晓慧

    为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马明亚在第三专题学习过程中,先后到所投资企业长光科技集团、奥立红外公司、光机数显公司、长光睿视公司、希达公司、新产业公司等开展现场督导工作。

    每到一个公司,马明亚到生产现场进行调研,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询问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了解党员队伍状况和发展党员中面临的问题等。

    马明亚在督导中强调,“两学一做”要与公司发展的实际情况和问题相结合,带着问题学,根据问题改,真正将“两学一做”与公司生产经营融为一体,调动起党员的积极性,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带面,以党建带群团,凝聚起最广泛的创新力量,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