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八方联动传承红色基因,任务聚力共抒航空壮志——传承精神守初心,赓续奋进迎盛会”航测一部党支部开展第二届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1 航测一部 史文欣
打印 关闭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创新党课学习形式,以“云上”、“云下”相结合的方式,由航空工业光电所(613所)多部门党支部/党总支牵头,横跨航空、航天科技、航天科工、电子、兵器五大集团以及高校、民营公司等多家单位党支部联合,以6月第三周周六为任务系统红色党日。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组织开展全国性各支部联动学习、联合教育,在赓续红色精神的过程中让思想得到洗礼,在网络空间凝聚起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聚力创新驱动,坚定改革发展,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为实现新时代航空强国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航测一部党支部积极响应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活动,618日上午10点,航测一部党支部26名党员参加了支部大会,会上,孙露、胡锦达、李春雨同志分章节朗诵了全文,其他党员认真学习了文件。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我党发展地艰辛历程,了解到共产党员需要具备的素质和需要担当的使命。同时,航测一部全体成员作为守护祖国蓝天的航空人,也应该胸怀“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抱负不懈奋斗,清醒地认识到我们肩负的历史责任,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难得的机遇与严峻的挑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好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准备,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图虚功、务求实绩、做出实效,报效祖国。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秉承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建设科技强国、航天强国、智慧社会为己任,以建设世界一流精密仪器与装备创新研究基地为目标,开拓进取,接续奋斗。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