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光华大赴石家庄市参与火眼实验室核酸检测团队顺利完成任务平安返程!
2021-02-01 孙小木
打印 关闭

  1月30日,长光华大赴石家庄市参与火眼实验室核酸检测的10人团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经过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程协调后,一起乘坐经停石家庄站的高铁返长! 

  18日紧急出发到131日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启程返长,长光华大此次赴石家庄市的10人团队经历了24天的艰苦奋战,为石家庄市多轮核酸检测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长光华大的10人团队已于131日晚平安抵达长春市,目前已经按照省市相关防疫规定进行隔离休整。 

长光华大赴石家庄市参与火眼实验室核酸检测团队启程返长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