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世华来所进行学术交流
2018-12-28 航测三部 王昱棠
打印 关闭

  1224日,应航测二部、航测三部的邀请,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ESI高被引科学家李世华来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为我所职工和学生进行了机电系统非线性控制方法及其应用的最新研究成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航测三部副主任田大鹏主持。来自航测一、二、三部、对抗部、长光华大、国科精密、研发中心等部门的多名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李世华首先介绍了其对机电系统建模、干扰前馈补偿、干扰估计、精细控制等先进控制理论方面的研究,结合最新的理论贡献畅谈国家自然基金与创新研究的心得体会。报告中,李世华探讨了其团队相关成果在运动控制、交流伺服、电力电子系统等方向的工程应用。李世华的团队致力于走控制理论与应用结合之路,研究成果已经为企业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报告会上,李世华深入浅出的讲解、扎实的理论研究基础以及其理论方法的工程应用引起了参会人员的极大兴趣,在场科研人员及研究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