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年度奖励项目”的通知
  2021-10-14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 

  根据《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国家级科研院所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参照享受我市相关人才政策的通知》(长府办发〔202034号),现将组织申报我市2021年度“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年度奖励项目”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策内容 

  对科研院所和高校所属国家级高层次人才,按贡献大小进行奖励。 

  二、适用范围 

  在科研院所和高校工作,年度工资总额超过20万元(含)且依法在我市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国家级高层次人才。 

  年度工资总额是指,2020年度10-20219月底期间应发工资总额和已发放的年(月、季)度绩效收入、奖励奖金、补贴资金等,不包括股权分红、政府性奖励补贴等非工资性收入和投资性收入所得。 

  三、申报条件 

  申报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年度奖励项目的人员(以下简称申报人)须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一)申报人应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申报人应是全职在编人员 

  (三)申报人在我市缴纳个人所得税。 

  四、奖励标准 

  奖励标准以申报人2020年度10-20219工资收入总额在我市所缴纳的个人所得税额为参考。 

  五、申报材料 

  1.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年度奖励项目申报人员汇总表》; 

  2.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年度奖励项目申报审批表》; 

  3.《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年度奖励项目佐证材料粘贴簿》; 

  4.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1)申报人身份证、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证明材料复印件 

  2申报人2020年度10-20219工资收入情况。实行年薪制(约定薪金制)的,提供具有法定效力文件 

  3 报人2020年度10-20219在我市缴纳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 

  2)、(3)部分待申请人提交材料通过所人力处审核后,由所财务处统一办理。 

  六、申报时间 

  请复合条件的申请人于20211028日至29日期间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年度奖励项目申报人员汇总表》、《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年度奖励项目申报审批表》电子版以“汇总表(审批表)-姓名-部门”的命名形式发送至zhanglt@ciomp.ac.cn;将《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年度奖励项目申报审批表》、《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年度奖励项目佐证材料粘贴簿》纸质版(勿窜页)提交至所人力资源处;所有内容均须严格按照表格中要求填写且不能涉密 

  七、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张凌童,电话:86176828 

  附件:

    1.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界定标准; 

  2.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年度奖励项目申报人员汇总表; 

  3.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年度奖励项目申报审批表; 

  4.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年度奖励项目佐证材料粘贴簿。  

  人力资源处   

                                          20211014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