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创新文化  
标识
长光视界
两学一做
党委
纪委
团委
工会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题  目:功能材料设计
报告人: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陆遥 副教授
时  间:2024-04-10 09:3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会
长光所开辟专门时间段用于职工集中体育锻炼
2012-07-05 姜楠 赵乃明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有针对性地开展体能、体质锻炼,经长春光机所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从2012年7月起,每周三16:30至17:30为职工集中体育锻炼时间。长春光机所工会特召开所属各工会分会主席会议,下发《关于集中开展体育活动的通知》,部署相关工作。

通知指出,各分会组织全体会员在规定时间内到户外活动,活动区域包括研发院内、体育馆、研究生球场等;各分会可根据本分会的特点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鼓励各分会之间自行组织友谊比赛;各分会可自行购买活动用品,所工会也将根据需要购买球类、大绳等用品,提供各分会活动时使用。
7月4日下午是通知下发后的第一个周三,16时30分,所工会在研发大厦门口准备了大绳、小绳等体育用品,而后,各部门职工陆续走出办公楼,纷纷结伴开展活动。有围在一起踢毽子的,有排成一队跳大绳的,有三五结伴在所区内散步的,有到体育馆打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的,也有一组一队在所外林荫下快步急行的...特别是综合办公室在研发大厦正门开展的跳大绳活动,不但吸引了科研三处、财务处、信息中心的同事们,也引起了马明亚副所长和王家骐院士的兴趣,他们先后走进了跳绳的队伍中,跳跃的身影也伴随了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活动后的同事们额头都隐隐有了汗意,情绪也是热烈而快乐的。大家纷纷开始畅想下个周三的活动形式,健身项目的开展不仅使紧张的工作状态得到了放松,使大家的体能体质得到锻炼,并且对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都表示要以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户外集体活动的契机,抓紧时间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体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充实的工作当中去。
大家一起跳大绳(赵乃明 摄)
王家骐院士凌空一跃(赵乃明 摄)
马明亚副所长蓄势待发(谢文韬 摄)
基本建设处在体育馆内开展羽毛球活动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