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创新文化  
标识
长光视界
两学一做
党委
纪委
团委
工会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会
长春光机所举办净月健步行活动
2012-06-02 姜楠
打印 关闭
为增强职工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6月1日下午,长春光机所工会组织所管理支撑系统部分处室40余人到净月潭公园开展了徒步活动。所长宣明、副所长兼党委副书记马明亚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徒步活动路线全程7.6公里,沿途皆为碧树遮日的山道,风光秀丽、空气清新。参加人员以部门为单位开展了友谊赛,最终财务管理处和综合办公室分别获得活动的第一、二名。
赛后,所有人员参观了位于净月潭公园内的净月科技活动中心。该中心由长春光机所负责运行管理,集科技活动场地、就餐住宿服务为一体,经过为期1年半的整修后中心面貌焕然一新,各种条件设施更加完善,受到参加活动人员的好评。
宣明所长回顾了长春光机所近20年的发展,讲述了长春光机所如何一步步走出低谷,转为当前快速发展阶段,几个故事、几位人物,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宣明指出,长春光机所的发展依靠的是全所职工,希望大家在充实的科研生产工作之余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为长光所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长光所将继续加强活动场地和活动条件的投入,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将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得更加深入和丰富多彩。
本次活动是长春光机所2012年全民健身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受到相关单位的积极响应。下一步,所工会将组织其他部门分批开展净月徒步活动,并探索建立部门分时分批健身活动机制。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