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长光华大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动员会暨部门KPI任务书、质量目标责任书、安全包保责任书签署大会
  2022-01-26 长光华大 孙小木
打印 关闭

  126日,长光华大2022年度工作部署动员会暨2022年度公司KPI、质量目标责任书、安全包保责任书签订大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大会由长光华大副总经理陈新东主持,各部门第一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本部门2022年度KPI指标。随后由长光华大总经理莫成钢与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分别签订了《部门KPI任务书》、《质量目标责任书》及《部门安全包保责任书》。 

总经理莫成钢与各部门第一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总经理莫成钢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部署 

    签订仪式后,总经理莫成钢对2022年度公司全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将KPI指标任务分解到人落实到位,要求全体员工团结一心脚踏实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态度迎接新机遇和新挑战,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