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机所工会举办“帮你留驻美好时光”手机和相机摄影基础讲座


时间:2019-09-28             作者:党委办公室 刘丽玫

  为了深入贯彻吉林省直机关工会关于持续开展送文化、送健康专家讲座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 927下午长春光机所工会举办了长光大讲堂第26––“帮你留驻美好时光”手机和相机摄影基础讲座。培训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职工摄影艺术家会员、吉林省直机关工委“送文化 送健康”专家团成员、吉林省总工会电教中心主任訾波主讲,所属各分会7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会。 

  讲座中,訾波老师围绕摄影基础知识、摄影技巧、布局谋篇、光线调整等方面,通过国际、国内和自己拍摄的多张新闻图片、风光图片,结合自己多年的摄影经验,用朴实风趣的语言就如何拍出好照片做了详尽的讲解。 

  本次摄影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摄影水平,更有助于广大职工学会用艺术的视角记录下长春光机所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更好地宣传展示我所的科研成果、企业发展和职工风采,推进长春光机所文化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