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机所老年健身协会举办2019年春季健身表演赛


时间:2019-06-03             作者:离退中心 于万冰

529日上午,作为长春光机所离退休“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所老年健身协会在长春南湖公园举办了2019年度“与春同驻”健身表演赛,本所17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离退中心主任韩文斌在表演赛前讲话,希望老同志保持身心健康、快乐安享晚年;老年大学健身班教师姜作海、蔡秋云在讲话中表示积极发挥正能量、让夕阳晚霞绽放异彩。老同志积极踊跃参加各项表演,广场舞、广播体操、太极拳、太极剑、柔力球、模特表演等,既有以班级为单位、也有以居住区为单位;既有集体表演、也有个人展示,令人目不暇接。尤其是广场舞《歌唱祖国》表演参与人数达到80余人。

长春光机所每年举办两次大型室外健身表演赛,每次都吸引了众多离退休老同志参加。目前,该项活动已经成为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促进身心健康、展示夕阳风采的平台。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