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31             作者:图像部 于艳丽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心聚力、突出学用结合。8月27日下午,图像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长春水文化生态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参观了“水文化博物馆 ”及“绿水青山共长春”主题展会,展馆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的主要内容,集中展示了城市供水系统的运行、净水工艺流程,以及长春市供水事业发展轨迹等相关内容。从多角度展示了长春在改革开放时代潮流的磨砺下,在文化、经济、环境、人文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使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长春市污染防治攻坚的成效,国家、吉林省、长春市的环境保护战略以及近年来水资源、空气、农田等环境资源的使用及治理情况等,加强环境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同志对城市发展成就和供水事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感怀于广大劳动者在参与城市建设的过程中付出的辛苦与汗水。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祖国的城市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