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9-11-26             作者:离退中心 于万冰

  按照所党委下发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长春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于11月18日、25日、26日组织三场(六区、八区、中心片)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小组长及党员群众近150人参加了分区学习。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于万冰就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议题、《公报》要点、重大意义做了介绍,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显著优势及具体路径进行了解读。离退休党总支希望广大老同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继续关注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积极发挥正能量。 

  通过学习,离退休老同志们了解了本次全会的主要内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意义有了深刻地认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好、传达好和贯彻好全会精神,做遵从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的模范,为实现全会制定的目标做出老同志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