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二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预讲活动


时间:2019-11-21             作者:研究生部 宋向宇

  11月19日晚,为迎接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空间二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开题答辩预讲活动,部分研二同学进行了预讲展示,参会人员就试讲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活动中,宋向宇根据研究生部下发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考核标准》,介绍了论文开题考核的标准细则,并说明了开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答辩试讲环节,四名研二学生先后进行了8分钟的PPT展示,与参会人员就预讲效果开展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指出了讲演中展现的好的地方与需要改进的地方,帮助试讲同学就讲演过程中存在的格式、逻辑等问题进行了修正。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通过本次试讲与交流,找到了之前很多没有发现的问题,争取在下周研究生部组织的开题答辩中有更好的发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