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中心与航测部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 “迎70周年华诞,谱幸福生活乐章”主题绘画活动


时间:2019-09-29             作者:研究生部 郭瑞雪

  9月28日,精密仪器与装备研发中心学生党支部与航测部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迎70周年华诞,谱幸福生活乐章”主题绘画活动,来自两个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热情地参与了本次活动。 

  他们怀着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怀着对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无限希望,怀着对70年来国家发展的美好愿景,利用手中的画笔,表达着赤子丹心、拳拳热爱。 

  红色更是成为整个主题绘画活动的主色,代表着浴血奋战,代表着血脉相承,代表着火红的日子节节高。活动最后,航测党支部的孙雪倩、研发中心党支部的杨国庆、王志琪凭借其漂亮的作品获得了活动的奖品——画框。 

   

  本次活动不仅是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还使平日忙于科研的同学们走出实验室,清空烦恼,获得了久违的身心放松,有的同学甚至在这次活动后表示要培养一个新爱好。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