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测部学生党支部开展 “新生入室交流与安全教育交流会”活动


时间:2019-09-24             作者:研究生部 马铭阳

  为让实验室的新同学们快速地融入集体,熟悉本所的安全事项,921日,航测部学生党支部在研究生部221活动室举办了新生入室交流与安全教育交流会。 

   作为刚刚加入航测部的新同学,大家难免对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下实验室后的研究内容,存在着较多的疑问。作为进入实验室时间较长的师兄师姐们,对每一位同学的问题都详细地进行了回答。首先对航测三个部门近几年取得的优秀成果做了简要的介绍。又结合不同的研究方向以及自己的项目经历,有针对地回答了发表文章的创新方向、研究生的就业方向、以及工作后的薪酬情况等等问题。 

  此外,本次交流会又为大家介绍了本所安全方面的要求。从研究室的安全规范到实验中的安全操作,以及本所的保密要求均一一做出了讲解,并提醒同学们,建立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在交流会的最后,学生党支部代表实验室的全体师兄师姐,祝愿大家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角色,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